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雙龍出海賀歲】《緊急》《筍盤》陳家樂激讚 李靖筠聰明有天份 __,陳家樂,

陳家樂和李靖筠合演賀歲片《我的筍盤男友》。
【雙龍出海賀歲】《緊急》《筍盤》陳家樂激讚李靖筠聰明有天份陳家樂和李靖筠合演賀歲片《我的筍盤男友》。英皇電影來年賀歲檔強勢「雙龍出海」,包括:林超賢導 ...




【雙龍出海賀歲】《緊急》《筍盤》陳家樂激讚 李靖筠聰明有天份

陳家樂和李靖筠合演賀歲片《我的筍盤男友》。

英皇電影來年賀歲檔強勢「雙龍出海」,包括:林超賢導演繼《紅海行動》後,與最佳拍檔彭于晏攜手炮製超級特技大製作《緊急救援》,另一部就是葉念琛執導,陳家樂和李靖筠(Gladys)呈獻的愛情浪漫喜劇《我的筍盤男友》,將於大年初一開畫!

英皇電影下月推出兩套好戲賀歲!陳家樂在農曆年將有《我的筍盤男友》及《緊急救援》連環上映,他直言:「以現今市道,我居然在新年有兩齣電影上畫,確是一支大大的強心針,鼓勵我在這個行業繼續努力!」

李靖筠能擔正賀歲片,心情甚興奮!
李靖筠能擔正賀歲片,心情甚興奮!
《我的筍盤男友》由陳家樂及李靖筠主演,葉念琛執導。

《我的筍盤男友》由陳家樂及李靖筠主演,葉念琛執導。

化身霸道「筍盤男」

年輕而有實力一線男星買少見少,有行內人看好家樂有力接棒,從偶像蛻變成為實力派巨星,家樂謙道:「好多前輩都經過不斷努力,才能成為國際巨星,我不是紅褲子出身,希望能夠參與更多製作磨練演技,沒實戰經驗很難進步,新一代演員最欠缺的就是機會!」家樂已報讀戲劇訓練班,望能令演技更上一層樓!

李靖筠的演出令人眼前一亮!

李靖筠的演出令人眼前一亮!
林超賢執導的《緊急救援》陣容鼎盛。

林超賢執導的《緊急救援》陣容鼎盛。

共譜都市浪漫戀曲

家樂在葉念琛執導、將於大年初一開畫的《我的筍盤男友》以全新面貌亮相,化身霸道「筍盤男」與李靖筠(Gladys)共譜都市浪漫戀曲,家樂道:「片中角色是很大挑戰,我常演陽光男孩,感謝葉導為我安排這個有點Cool、乞人憎,卻又要討喜的新嘗試,我好樂意接受挑戰!」首次與Gladys合作,在《筍盤》演情侶,家樂盛讚她聰明、有天份,「她對身邊一切都好有感覺,好容易被觸動情緒,新演員能擅於將個人情緒表達出來,已經佔有先天性優勢,我好欣賞她!」

家樂亦參演另一齣賀歲猛片、林超賢執導的超級大製作《緊急救援》,亦是他繼《破風》後再與林導及彭于晏合作,家樂與有榮焉道:「多謝林導再給我機會,能夠飛往墨西哥拍攝超過三個月外景,親身目擊荷里活水平的大製作,令我大開眼界!」

陳家樂化身「筍盤」型男!

陳家樂化身「筍盤」型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