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男神吞雲吐霧嗌好幸福 池昌旭放抽煙片惹爭議 __,池昌旭,

池昌旭因為形象健康,故他公開抽煙片段,引來爭議。
男神吞雲吐霧嗌好幸福池昌旭放抽煙片惹爭議池昌旭因為形象健康,故他公開抽煙片段,引來爭議。今年4月剛退伍的32歲韓國男星池昌旭形象向來健康正氣,昨晚他卻 ...




男神吞雲吐霧嗌好幸福 池昌旭放抽煙片惹爭議

池昌旭因為形象健康,故他公開抽煙片段,引來爭議。

今年4月剛退伍的32歲韓國男星池昌旭形象向來健康正氣,昨晚他卻在ig story上載抽煙片段,片段中他身處室外,非常大風,吞雲吐霧,並寫著「好冷、又睡不著,但是很幸福」。

因為這片段跟池昌旭一貫形象倒轉,嚇壞不少粉絲,也引來網民熱議。有粉絲稱「接受不了」、擔心他「是不是壓力太大」,及勸喻「為健康少抽一點」。有網民認為作為人氣藝人,在社交網上傳公開吸煙片的做法過於輕率,影響青少年;但有網民反騷吸煙只是個人喜好,把片段放上網也是他的自由等。

其實池昌旭從沒隱瞞是煙民,2015年他為劇集《Healer》宣傳受訪,稱有接吻戲時,為顧及對手感受,他要提前幾天不抽煙,然後會噴很多香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