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用心良苦】為《乜代宗師》操肌曬黑捱打 劉心悠喜獲子華特別照顧 __,劉心悠,黃子華,

心悠的膚色較前黝黑。
【用心良苦】為《乜代宗師》操肌曬黑捱打劉心悠喜獲子華特別照顧心悠的膚色較前黝黑。劉心悠到尖沙咀出席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的活動,去年有份客串一角的心悠, ...




【用心良苦】為《乜代宗師》操肌曬黑捱打 劉心悠喜獲子華特別照顧

心悠的膚色較前黝黑。

劉心悠到尖沙咀出席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的活動,去年有份客串一角的心悠,皮膚較前黝黑兼長了不少肌肉,她笑言:「已經不是最大隻的時候,比早陣子瘦了,因為我在黃子華執導的《乜代宗師》演拳擊手,所以便操大隻一點,為此吃蛋白質補充劑,操練了幾個月。(接受到皮膚黑嗎?)可以呀,我本身有跑步會曬黑,加上曬燈比較均勻點,就不會有曬印。」

心悠在《乜代宗師》中演拳擊手。
心悠在《乜代宗師》中演拳擊手。
心悠上年曾演出芭蕾舞劇《胡桃夾子》。

心悠上年曾演出芭蕾舞劇《胡桃夾子》。

心悠除了操練外,戲中亦要被打,笑言經常撼到頭,最重要是練大膽,不能傷到少少就流淚,習慣後便覺得過癮。心悠首次與子華合作,笑指對方很喜歡打拳話題,為她補充了不少打拳知識,更有與他對打的場面。

提到身為美女的心悠獲子華特別照顧,她笑言導演只想她快快投入角色,看來是認真「用心良苦」。問到計劃如何過聖誕?心悠希望到寒冷有氣氛的外地慶祝,若未能安排外遊,便會與家人齊過節。

黃子華執導的《乜代宗師》將在賀歲檔上映。

黃子華執導的《乜代宗師》將在賀歲檔上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