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百密一疏】楊秀惠神秘老公曝光 跟大帥哥演員慶祝新婚 __,大帥哥,楊秀惠,

IG圖片
35歲楊秀惠早前被揭排期註冊,老公名為葉世揚,現年37歲,兩人報住渣甸山,楊秀惠接受傳媒訪問時,自爆兩人於今年初在外地秘婚,因為老公是圈外人,所以低調 ...




35歲楊秀惠早前被揭排期註冊,老公名為葉世揚,現年37歲,兩人報住渣甸山,楊秀惠接受傳媒訪問時,自爆兩人於今年初在外地秘婚,因為老公是圈外人,所以低調處理。升呢做人妻的楊秀惠,神秘老公竟然在《大帥哥》飯局中被曝光,跟張敬軒有點撞樣,外表斯斯文文,與楊秀惠郎才女貌好登對。



由張衞健孭飛的大台劇《大帥哥》,一班合作演員成為好友,近日眾人齊集開心飯局,包括:張衞健、楊秀惠、蔡思貝、譚凱琪、洪永城、張達倫、徐榮等,大家都在社交網分享合照,楊秀惠更上載短片,但她身邊的座位卻留白,明顯是不想身邊人曝光。



然而,徐榮在IG貼出合照時,就不慎令楊秀惠老公曝光,着黑色衛衣的他比老婆高少許。徐榮留言:「恭喜葉生葉太!我哋又可以聚一聚」洪永城亦在IG上載短片,留言:「多謝哂葉生葉太安排美好的晚餐和地方,祝你哋新婚快樂,連生貴子。#一家人聚會 #眼花未 #大帥哥」



楊秀惠上載合照,老公被消失。(IG圖片) 楊秀惠上載合照,老公被消失。(IG圖片)
早前兩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資料圖片)

早前兩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