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傳陳國強退股退休】最後寵將脫殼 張曦雯淡定:唔怕影響發展 __,張曦雯,陳國強,

有傳TVB主席、人稱殼王的陳國強,打算賣掉手上TVB股份,然後離開TVB及退休。誰擔任TVB主席,可能大家不太在意,但是殼王的寵將,大家就記得很清楚, ...






有傳TVB主席、人稱殼王的陳國強,打算賣掉手上TVB股份,然後離開TVB及退休。誰擔任TVB主席,可能大家不太在意,但是殼王的寵將,大家就記得很清楚,例如徐子珊、高海寧,還有最後寵將──張曦雯Kelly。

華姐出身的Kelly,最初在明珠台擔任主持,近年拍劇就套套擔任重要角色,有傳得到殼王欣賞力捧。

殼王離巢在即,但她似乎不擔心會受到影響。日前她跟朋友到嘉年華玩,淡妝示人,狀態不錯。

壹仔問她有沒有聽過TVB將會轉老闆,她表示沒有聽過,但就有聽過陳國強打算退股。再問她怕不怕會影響未來發展,「應該不會吧,我也是工作,有工作就會做。」

心情果然沒有受影響,Kelly到達嘉年華後,先與朋友擁抱,看來心情非常好。她玩攤位遊戲時也很投入,雖然沒有贏得獎品,但一樣笑容滿面。

看到她玩了多個攤位遊戲,玩完拋波,再去擲飛鏢,可惜沒拿到獎品,同行的小妹妹很失望,Kelly也不介意大庭廣眾蹲下哄她,完全沒有架子。

事實上,Kelly既靚女,形象又討好,觀眾很受落。在嘉年華玩了一陣子,不停有人找她合照,難怪Kelly這麼淡定,相信大台也不會將人氣高企的靚女投閒置散吧。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