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黑幫擸刀兇示威者】佳記茶餐廳突貼文宣撐五大訴求 經理阿姐:老闆指示要貼出來 __,汪明荃,阿姐,

黃色經濟圈不斷擴大,市面冒起不少立場似是而非的店舖,懷疑藍扮黃撈生意,坊間對這些「綠」店存在不同意見,有人堅持一定要罷食,有人則認為拉攏敵人成為「盟友 ...






黃色經濟圈不斷擴大,市面冒起不少立場似是而非的店舖,懷疑藍扮黃撈生意,坊間對這些「綠」店存在不同意見,有人堅持一定要罷食,有人則認為拉攏敵人成為「盟友」是一件好事。佳記餐廳,是其中一間存在爭議的食店。

11月3日凌晨,有黑社會從砵蘭街佳記茶餐廳取長刀,威嚇黑衣示威者,大搖大擺,氣燄囂張,有指該店與黑社會水房關係密切,為佳記常客,甚至會留枱予黑幫成員。事後,佳記門前竟貼出文宣,高調支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令人不由得想起荃灣二坡坊中懷疑白衣人藏身之地 : 聯發麻將館,被裝修後貼出聲明支持五大訴求,忽然藍變黃。不止砵蘭街佳記,其他分店亦有高調與警察割席,例如屯門佳記張貼連儂牆、蘋果日報、及標語:「警察,你們醒醒吧!」據悉,自爭議事件至今,該店已高調撐示威一個多月。

是偽黃還是真黃?壹仔到砵蘭街佳記求證,自稱是經理的阿姐表示:「係老闆指示要貼出來的,不是我們員工貼的,老闆的立場不就貼出來了麼?」她又指不清楚店鋪為水房霸枱的事,「我不知道誰是黑社會,我都是當客人,他們進來吃飯,我都當是客人招呼。」她又指,不覺得示威遊行有影響生意。而屯門佳記的經理則表示自己是中立,「唔貼又話藍,貼了又話扮黃。」

資料顯示,砵蘭街佳記有兩位董事,壹仔根據商業登記地址上門求證,但無人開門,其中一間公屋地址,閘上佈滿塵埃,疑似空置甚久。

據查冊所得,佳記飲食曾開有最少9間分店,包括餐廳、餅店及車仔麵等。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