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患癌港男港珠澳大橋被送中 被拍片仲讚公安態度好 __,港珠澳大橋,癌,

被送中的姓陳港人在片段中聲稱公安「態度幾好,值得讚賞」。環球網片段截圖
被送中的姓陳港人在片段中聲稱公安「態度幾好,值得讚賞」。環球網片段截圖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近日加設安檢站,現場有公安車輛戒備。因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 ...






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近日加設安檢站,現場有公安車輛戒備。 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近日加設安檢站,現場有公安車輛戒備。

因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前駕臨澳門出席回歸紀念活動,珠海市公安局和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由本月10日至22日,聯合在港珠澳大橋東人工島設安全檢查站,檢查從香港入境澳門和珠海的人士和車輛。本月13日,原本正前往澳門的姓鍾港人在檢查站被失蹤,家人到澳門尋人不果,向香港警方報案又被拒受理。事件引起香港社會關注,有立法會議員直指,珠海當局做法有違《港珠澳大橋建設、營運、維護和管理三地政府協議》規定大橋口岸實行「三地三檢」的做法。

為平息輿論質疑,廣東公安16日在微博發文,披露13日下午在前往澳門的穿梭巴士上查獲一名被深圳海關通緝七年的嫌疑人、53歲姓鍾男子,指該男子涉嫌於2012年8月組織粵港兩地貨車司機走私手機案,被深圳機場海關緝私分局通緝,鍾為走私集團重要成員,珠海邊檢已將他移交辦案單位。粵省公安還披露,自10日在大橋設安全檢查站以來,已有多名被內地通緝的香港嫌犯被查獲,但公安無透露具體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