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高以翔離世一個月 女友首發文:一起看雪吧 __,高以翔,

Bella在高以翔離世一個月的零晨時份首發文。
高以翔離世一個月女友首發文:一起看雪吧Bella在高以翔離世一個月的零晨時份首發文。台灣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拍攝節目時猝逝,在他離世1個月,其圈 ...




高以翔離世一個月 女友首發文:一起看雪吧

Bella在高以翔離世一個月的零晨時份首發文。

台灣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在內地拍攝節目時猝逝,在他離世1個月,其圈外女友Bella(蘇湘涵)在今日(27日)凌晨終於首次更新ig,在ig story貼上一張雪景照,寫有:「一起看雪吧」隨上藍色心心。

Bella接到男友死訊後,即趕到內地並陪著其遺體返台,直至告別式火化。Bella全程表現哀傷,並更新了ig簡介「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在高以翔離開後的第一個聖誕,Bella跟一眾女友也來陪以翔家人一起度過,大合照中Bella抱著以翔的愛犬,沙發也放了一件疑似為以翔準備的聖誕毛衣。

Bella在聖誕日抱著男友愛犬,跟一班女友與高以翔家人一起過節。
Bella在聖誕日抱著男友愛犬,跟一班女友與高以翔家人一起過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