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多功能老婆》:馬蹄露客串戲被刪 監製:唔影響大局 __,多功能老婆,馬蹄露,

馬蹄露戲被刪,她回覆東網時表示之是客串,場口不多。由楊千嬅﹑周柏豪﹑朱晨麗等演出的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自播出以來話題多多,繼熱爆「小三」題材後,原 ...




馬蹄露戲被刪,她回覆東網時表示之是客串,場口不多。


由楊千嬅﹑周柏豪﹑朱晨麗等演出的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自播出以來話題多多,繼熱爆「小三」題材後,原本出現馬蹄露的差人戲卻「被消失」,相信與最近敏感的社會運動有關。


由於巿民和警察經常發生衝突和磨擦,當中不少藝人牽涉在內,而藝人馬蹄露更因與示威人士爭執被打,事件引起廣泛關注,從而令她在無綫台慶劇《多功能老婆》中的一段與差人戲受到連累,原本會播出的,但最後卻「被消失」,相信無綫不想勾起敏感話題而自我審查,最後引刀一快,索性刪剪這段差人戲。


問馬蹄露大量戲分被刪?她回覆東網時說:「呢套劇我唔係演警察,只係全家都係警察。(介意被刪戲?)套劇根本我只係客串,埸口唔不多!」向《多》監製陳寶華了解,她稱:「以我所知,馬蹄露有大約兩、三秒對白被淡化咗,但唔影響大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