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抑鬱停工前作客綜藝 丁一宇晒姜丹尼爾帥氣笑臉 __,丁一宇,丹尼爾,

丁一宇留言渴望姜丹尼爾做他的弟弟。
抑鬱停工前作客綜藝丁一宇晒姜丹尼爾帥氣笑臉丁一宇留言渴望姜丹尼爾做他的弟弟。韓國限定男團WannaOne出道的姜丹尼爾最近因患抑鬱症和恐慌障礙,心理狀 ...




抑鬱停工前作客綜藝 丁一宇晒姜丹尼爾帥氣笑臉

丁一宇留言渴望姜丹尼爾做他的弟弟。

韓國限定男團Wanna One出道的姜丹尼爾最近因患抑鬱症和恐慌障礙,心理狀況轉差,已暫停所有工作及活動,不過他早前作客綜藝節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廳》則於今晚播放。

主持之一的丁一宇,今日在社交網貼上跟姜丹尼爾開心合照,留言:「《便利餐廳》特別MC姜丹尼爾弟弟」、「獲勝吧,能做我弟弟就好了」。

錄影當日,姜丹尼爾甫出現在拍攝現場時,即獲女主持李英子與女嘉賓洪真京、李貞賢等熱情歡呼外,菜單評審團的李元一(音譯)廚師也讚歎「長的真帥」;姜丹尼爾則謂:「能和前輩們一起出演感到非常榮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