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做狗奴才心力交瘁 陳彥行望新一年找個人照顧自己 __,陳彥行,

陳彥行對愛犬照顧得無微不至,張慧儀自愧不如。
做狗奴才心力交瘁陳彥行望新一年找個人照顧自己陳彥行對愛犬照顧得無微不至,張慧儀自愧不如。陳彥行和張慧儀出席護膚品活動,陳彥行更帶同愛犬現身,她坦言對護 ...




做狗奴才心力交瘁 陳彥行望新一年找個人照顧自己

陳彥行對愛犬照顧得無微不至,張慧儀自愧不如。

陳彥行和張慧儀出席護膚品活動,陳彥行更帶同愛犬現身,她坦言對護膚比較懶,反而很捨得花錢為家中3隻愛犬護膚,每個月都會帶牠們去寵物美容,浸浴之餘也會敷面膜,令張慧儀禁不住指她是偉大的媽媽。陳彥行笑指自己是狗奴才,購買狗糧和營養補充劑時都要親自試過才給狗狗食,「一定要過到自己一關才放心給牠們食,之後未必會再養,照顧3個小朋友都好大壓力,我年紀也大,都怕心力交瘁。(找個人照顧你?)希望新一年可以找到啦。」

張慧儀則指陳彥行對愛犬照顧得無微不至,令她自愧不如,笑謂要努力做好自己,把兒子照顧得更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