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多功能老婆】朱晨麗爆劇中誰嗲功最強 曾做一事令洪永城發脾氣拍枱 __,多功能老婆,朱晨麗,洪永城,

▲朱晨麗在《多功能老婆》中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TVB劇《多功能老婆》昨晚(12月16日)劇情講,楊宏立(洪永城飾)為幫蘇蝶(吳若希飾)保守患上肺癌的秘 ...




朱晨麗在《多功能老婆》中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



TVB劇《多功能老婆》昨晚(12月16日)劇情講,楊宏立(洪永城飾)為幫蘇蝶(吳若希飾)保守患上肺癌的秘密,卻被太太馬思蕾(朱晨麗飾)誤會二人有染。一向是「妻管嚴」的馬思蕾懷疑楊宏立出軌後一反常態,顯得異常平靜,更暗中決定向丈夫報復。

在此幕,朱晨麗完成不顧港姐冠軍形象,演繹呷醋又傷心表現,再獲觀眾讚賞。

馬思蕾誤會丈夫「偷食」。(《多功能老婆》截圖)

煒哥嗲功最強

其實《多功能老婆》自播出以來,朱晨麗在劇中「大癲大肺」的形象深入民心,獲得不少觀眾肯定。

在劇內「甜到爆」的朱晨麗,早前到商台接受訪問大爆劇組內,她的好姊妹煒哥陳煒才是真正「最強嗲功」。

煒哥身材fit爆。(《多功能老婆》劇照)

朱晨麗在節目表示,有位導演朋友得悉她和煒哥在《多功能老婆》演閨蜜顯得十分羨慕,在朱晨麗追問下才知原因:「導演說有次慶功宴,他喝醉了整塊臉都是酒,之後煒哥幫他擦嘴。」

她指煒哥除了細心又懂洗衣、煮飯,而且身材十分好:「她對美容資訊非常了解,在她面前我簡直是個男人。」

朱朱到電台分享拍攝趣事。(網上圖片)

奉旨打洪永城

至於在劇中洪永城「小時怕姑媽,大時怕老婆」,因此常被任性的馬思蕾欺負。

朱晨麗在節目澄清,劇中雖然常欺負洪永城,但現實中關係其實是反過來:「有次拍他大頭,我看到他有條白頭髮突出來,便替他拔掉,但他立即拍枱發脾氣。」口才不及洪永城的朱晨麗,當時只能呆著。

她指,到了現在二人為劇集宣傳受訪時,洪永城也常把這事說出來。

劇組期待朱朱「糟質」洪永城。(《多功能老婆》劇照)

當主持人問到會不會用百倍的功力在戲中回敬洪永城時,朱晨麗開玩笑回答:「何止一百!所有劇組人員都希望我很爽快打下去,(總監製)寶華姐雖然表面很鍚他,其實內心是憎他的,我有感覺,不然不會叫我這麼落力打他。」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