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多圖】朱智賢泳池邊大騷長腿 公開體重回應網民:真係冇瘦到 __,朱智賢,

憑TVB節目《3日2夜》而人氣急升的朱智賢(Ashley),擁有42吋長腿及Fit爆身形,她亦不時在IGPost靚相大派福利。今日(20日)Ashle ...






憑TVB節目《3日2夜》而人氣急升的朱智賢(Ashley),擁有42吋長腿及Fit爆身形,她亦不時在IG Post靚相大派福利。今日(20日)Ashley上載了一張躺在池邊的泳照,以比堅尼上陣的她做出類似拱橋的姿勢,加上海天一色的靚景,吸引不少粉絲留言大讚!



「最有話題新聞」包括我最喜愛男歌手、車廂偷食等統統上榜!立即投票贏取超過70萬元豐富獎品,包括終極大獎旗艦手機11 Pro Max,同埋01積分等





躺在池邊的朱智賢(Ashley)以比堅尼上陣,做出類似拱橋的姿勢,大騷長腿!(IG@ashley_ellabel)





Ashley早前Post了一張浸浴照,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覺得她太瘦。(IG@ashley_ellabel)



不過亦有網民表示相中的Ashley胸骨明顯,似乎又消瘦了不少,見到都戥她心痛!而Ashley就在IG Stories Post出自己磅重的照片,公開自己的體重原來是51.9KG:「實在是太多人話我越嚟越瘦,上一上磅查證一下,其實真係冇瘦到。」但其實以Ashley 172CM的身高來看,這個體重的確是偏瘦了一些,難怪不少網民都有點擔心





身高172CM的Ashley,只有51.9KG,相當輕盈!(IG@ashley_ellabel)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