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不想坐以待斃】范冰冰遭封殺走出大陸 美國拍西片走向國際 __,中國,大陸,范冰冰,

范冰冰早前去了美國洛杉磯為西片《355》做後期配音,該片已定檔2021年1月15日上映。她雖然因逃稅風波遭大陸封殺,其演出的電影和電視劇都不可以放映, ...




范冰冰早前去了美國洛杉磯為西片《355》做後期配音,該片已定檔2021年1月15日上映。她雖然因逃稅風波遭大陸封殺,其演出的電影和電視劇都不可以放映,但冰冰沒有放棄,她很努力用其他渠道不斷曝光,盡力保住自己人氣,又嘗試接拍外國片走出國際,拍完《355》,又同另一部西片談合作。昨晚她從美國搭飛機回北京,其母陪住她身邊,兩母女像走時裝騷,冰冰身穿千鳥格黑白色大褸、頭戴大紅禮帽黑超,母親也是穿差不多格局,粉絲們一眼就可以認出她倆母女。



現時冰冰主演的《手機》和劇集《巴清傳》都不能播映,她已用盡人脈關係,希望能夠解封,但依然未能成功,所以內地的影視公司也不敢請她拍戲。在她被封殺的年多時間,一直有傳她與財富有500億人民幣的江蘇德基集團董事長吳鐵軍有戀情,並為他生下一子。已婚的吳鐵軍與范冰冰分別否認拍拖和生子傳聞,冰冰曾指和李晨分手後,現時感情事是一片空白。



范冰冰與媽咪昨晚從美國回到北京。(互聯網圖片) 范冰冰與媽咪昨晚從美國回到北京。(互聯網圖片)
沒有內地市場,范冰冰想走出國際。(互聯網圖片)

沒有內地市場,范冰冰想走出國際。(互聯網圖片)
吳鐵軍曾被傳與范冰冰關係密切。(互聯網圖片)

吳鐵軍曾被傳與范冰冰關係密切。(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