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楊秀惠:孖譚凱琪血拼 楊秀惠持家有道專執平貨 __,楊秀惠,譚凱琪,

娶到楊秀惠呢個好老婆認真幸福!35歲無綫藝人楊秀惠參選華裔小姐入行,多年來事業發展平平,多演姣角的她,去年在劇集《大帥哥》飾演姨太太「艾妞」表現亮眼, ...




娶到楊秀惠呢個好老婆認真幸福!


35歲無綫藝人楊秀惠參選華裔小姐入行,多年來事業發展平平,多演姣角的她,去年在劇集《大帥哥》飾演姨太太「艾妞」表現亮眼,事業亦有起色,卻於今年初與年長3歲、拍拖多年的富貴男友葉世揚在外地秘婚,她表示老公是圈外人,故低調處理婚事,而且她一直甚為保護老公,即使兩公婆出席飯局,合照也刻意令老公「消失」!


唔吼貴價化妝品


日前她相約好友譚凱琪雙雙往中環濕平,兩女邊行邊傾,逢店必入,即使升呢富貴人妻,秀惠明顯仍十分慳家,絕對不會揮霍,發現平民化時裝店大減價,即急急腳入內選購,左揀右揀買下大袋戰利品。轉頭她倆又步入貴價化妝品專櫃,但秀惠卻勒緊荷包,齋睇唔買,混吉走人。此時她發現記者拍照,即友善地向鏡頭揮手打招呼,譚凱琪亦笑笑口,只見她倆手指指傾了幾句便分道揚鑣往取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