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張振朗女友楊偲泳狂操打拳 網友激讚:好有動感! __,張振朗,楊偲泳,

被教練用橡筋拉扯,然後原地喪跑,相信都非常辛苦。(IG:renciysw)張振朗今年幾套劇因為安心事件或社會事件攪到冇得播映,被網友稱為地獄黑仔王,不 ...








被教練用橡筋拉扯,然後原地喪跑,相信都非常辛苦。(IG:renciysw )



張振朗今年幾套劇因為安心事件或社會事件攪到冇得播映,被網友稱為地獄黑仔王,不過感情上就精神爽利,事關他同ViuTV上位小花楊偲泳拍拖,雖然二人沒有正式承認,不過多次被傳媒拍得,拍拖已是公開秘密,而最近楊偲泳Renci迷上拳擊,一有時間就到拳館操練,已經操了近兩個月,昨日她在IG又上載了練拳相片,有網友看相後表示好有動感!因為Renci練的是速度練習,相信大家應該會感受到吧?



點擊睇楊偲泳更多靚相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