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許廷鏗感觸:未必能接受 __,許廷鏗,

許廷鏗表示要讓內心放一個假期。
許廷鏗感觸:未必能接受蔡思貝緋聞不絕,相反胡鴻鈞相當「專一」,與許廷鏗(Alfred)的閨蜜情最為人津津樂道。本身是同門的二人交情甚深,經常孖公仔出席 ...




許廷鏗感觸:未必能接受

蔡思貝緋聞不絕,相反胡鴻鈞相當「專一」,與許廷鏗(Alfred)的閨蜜情最為人津津樂道。本身是同門的二人交情甚深,經常孖公仔出席活動,更不時相伴共度生日等重要日子。2017年2月,Alfred於情人節不避嫌上載合照,笑指是浪漫組合。Alfred在頒獎禮奪獎後,與Hubert一齊慶祝,事後被問緋聞時,他大爆:「我哋感情好穩定!」之後二人同遊冰島,並各自上載照片「洩蜜」。其實Hubert曾與吳若希及袁紫僑等傳緋聞,惟很快不了了之。

Hubert與蔡思貝爆戀情,Alfred近日巧合多次在社交網有感而發!日前他發文:「有一些感受,無論你多強悍都未必能接受,有一些遺憾無論你多後悔都未必能挽回。」昨日再上載獨照,連聲道謝生命中重要的人:「感謝幫助我的人,感謝讓我幫助的人,感謝讓我學會求助的人,感謝讓我感覺存在的人。」並表示要讓自己的內心放一個假期,似乎意有所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