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8日 星期日

【係父愛呀!】霍建華狂吻寶貝女 咀嘴完再錫臉珠 __,霍建華,

 (台灣《蘋果新聞網》)
39歲的台灣男星霍建華與林心如的女兒「小海豚」下個月將滿3歲,台灣《蘋果新聞網》日前遇見霍建華帶着小海豚外出午餐,小海豚在爸爸懷抱之中好溫馨,霍建華不 ...




39歲的台灣男星霍建華與林心如的女兒「小海豚」下個月將滿3歲,台灣《蘋果新聞網》日前遇見霍建華帶着小海豚外出午餐,小海豚在爸爸懷抱之中好溫馨,霍建華不時將女兒抱上抱下,父女兩人又咀嘴、錫面珠。



霍建華當日帶小海豚外出用餐,未見老婆林心如,但身邊就有女親友伴隨。天氣漸漸轉涼,小海豚要穿長袖上衣,頭上就綁了低低的雙馬尾,模樣可愛,三人食完飯離開時,由戴著黑超的霍建華抱着女兒離開。



前往取車時,霍建華短暫放女兒下走路,但仍緊緊拖着小海豚,又不時俯身跟女兒說話,一舉一動都流露溫柔父愛。行到半路,霍建華再次抱起女兒,入到停車場時又再親吻。接着霍建華替女親友開車門,又輕手輕腳地將小海豚交給她,再走到司機位拿東西繳費離開,駛回市區豪宅。



林心如日前在facebook貼上出國旅遊照時表示:「爸爸(霍建華)跟女兒一直都很親密,爸爸很愛帶女兒出遊。」並證實當天同行的女子是家人。霍建華和林心如2016年在峇里島辦婚禮,至今僅生1個寶貝,這兩年霍建華減少工作量,從親子關係中得到極大滿足。他最近接受中國傳媒專訪透露,暴紅曾讓他恐慌,甚至不敢出門,對外界充滿防衛,結婚生女後,更能坦然面對自己和周圍的人,覺得自己舒服最重要。被問到會否擔心不紅?霍建華直言,作品少不是壞事,他從來不在乎曝光量,年輕時用工作填滿時間,此刻最需要的是提高拍戲的質量。



(台灣《蘋果新聞網》) 霍建華帶女兒「小海豚」外出午餐,離開時狂咀女兒。 (台灣《蘋果新聞網》) 霍建華帶女兒「小海豚」外出午餐,離開時狂咀女兒。 (台灣《蘋果新聞網》)
錫完嘴又錫面。(台灣《蘋果新聞網》)

錫完嘴又錫面。(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蘋果新聞網》)
 去到停車場又咀。(台灣《蘋果新聞網》)

去到停車場又咀。(台灣《蘋果新聞網》)
撲克臉下充滿父愛。 (台灣《蘋果新聞網》)

撲克臉下充滿父愛。 (台灣《蘋果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