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高以翔遺照曝光 笑容滿臉盡顯暖男本色 __,高以翔,

高以翔的遺照笑容燦爛。
高以翔遺照曝光笑容滿臉盡顯暖男本色高以翔的遺照笑容燦爛。高以翔的遺體已運返台灣,隨即奉移至台北市第一殯儀館,傍晚,高以翔的遺照曝光,一身白西裝,笑容燦 ...




高以翔遺照曝光 笑容滿臉盡顯暖男本色

高以翔的遺照笑容燦爛。

高以翔的遺體已運返台灣,隨即奉移至台北市第一殯儀館,傍晚,高以翔的遺照曝光,一身白西裝,笑容燦爛,其經紀公司傑星老闆丘秀珠的老公、資深製作人王鈞透露,遺照由高以翔父母忍痛挑選,切合兒子暖男個性,深知兒子不想親友和Fans太傷心。有粉絲到靈堂送別偶像,送上鮮花和寫有「一路走好,願天堂沒有意外」、「願你來世做個正常人,不要那麼累」等卡片致意。

靈堂上放滿鮮花。
靈堂上放滿鮮花。
高以翔的靈堂佈置清簡。

高以翔的靈堂佈置清簡。

傑星亦宣佈高以翔告別式將於12日15日上午8時假台北第一殯儀館最大的景行廳舉行,並葬於名人墓地金寶山,鄧麗君、名導演胡金銓等名人亦葬於該處。

高以翔父母到達靈堂。

高以翔父母到達靈堂。
有粉絲送花到高以翔的靈堂悼念偶像。

有粉絲送花到高以翔的靈堂悼念偶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