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監製收恐嚇唔准千嬅黃浩然復合 黃錦燊跟柏豪鬥氣父子得觀眾歡心 __,周柏豪,楊千嬅,黃浩然,黃錦燊,

陳寶華和黃錦燊大讚周柏豪,更收到要求千嬅配對柏豪。
監製收恐嚇唔准千嬅黃浩然復合黃錦燊跟柏豪鬥氣父子得觀眾歡心陳寶華和黃錦燊大讚周柏豪,更收到要求千嬅配對柏豪。黃錦燊與劇集《多功能老婆》總監製陳寶華到電 ...




監製收恐嚇唔准千嬅黃浩然復合 黃錦燊跟柏豪鬥氣父子得觀眾歡心

陳寶華和黃錦燊大讚周柏豪,更收到要求千嬅配對柏豪。

黃錦燊與劇集《多功能老婆》總監製陳寶華到電台,接受《真情》時期的「舊情人」薛家燕節目訪問,家燕姐見到這位昔日的男友即大讚「貓屎」依然好有型!

對於《多》劇贏盡口碑,二人高興指連日來收到許多朋友稱讚該劇的訊息,陳寶華稱收到許多舊同學和海外朋友的留言,當中還有人恐嚇她不許讓楊千嬅和黃浩然復合,要與周柏豪一對,否則要「小心」!繼而大讚柏豪飾演的oppa是既乾淨和深情的角色,因之前沒跟柏豪合作過、又完全不認識,事前難免有點壓力,加上擔心對方有偶像包袱;但柏豪很努力,完全配合得到,雖然為人較慢熱,大家需要些時間磨合,但柏豪即使不講出口也明白到劇組的要求,真的天份很高。

家燕姐讚「貓屎」依然好有型。
家燕姐讚「貓屎」依然好有型。



黃錦燊亦稱有許多法律界和醫藥界的朋友表示有追看劇集;與柏豪也合作得非常開心,觀眾也喜歡看這對鬥氣父子,又笑指柏豪可跟千嬅配對,問寶華姐何以不為他安排個後生女當柏豪媽咪?寶華姐反取笑黃錦燊指這個要交由其太太趙雅芝挑選。至於劇集反應好會否慶功?就交由高層決定。

問到可有信心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的「最佳劇集」獎?寶華姐稱:「拍這部劇並非為獎,此舉只會令自己很大壓力,我是想為港劇出一分力,所以千嬅才幫手;拍這部劇也非為榮譽,而是希望拍一部深情的劇,得到觀眾喜歡,又能為大家帶出正能量,這遠比獎項重要,況且獎項包涵很多商業因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