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李克強促港府依法止暴制亂 研究社會深層次矛盾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特首林鄭月娥(左)今早在人民大會堂獲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右)接見。正在北京述職的特首林鄭月娥,今早(16日)在人民大會堂獲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接見,她向李匯 ...




特首林鄭月娥(左)今早在人民大會堂獲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右)接見。


正在北京述職的特首林鄭月娥,今早(16日)在人民大會堂獲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接見,她向李匯報香港的最新情況。李表示香港修例風波延續至今,對整個社會造成多方面損害,經濟明顯下滑,又指香港未走出分歧,港府要繼續努力依法止暴制亂,研究香港經濟社會發展中一系列深層次矛盾和問題,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並強調中央政府將一如既往堅定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支持特區依法施政。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過去一年不論在政治、經濟及社會方面都出現嚴峻局面,舉例在上半年,受中美貿易摩擦等外圍因素影響,經濟出現明顯下降,只有0.5%增長,到第三季亦受內部社會動盪影響,出現明顯下降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