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姐弟戀】楊冪魏大勛前後腳進酒店過夜 隔日悄悄閃人 __,楊冪,

33歲大陸女星楊冪去年12月與劉愷威離婚,結束4年多婚姻,女兒小糯米由二人共同撫養,各自展開新生活!楊冪今年8月即傳出新戀情,與31歲男星魏大勛譜出姊 ...




33歲大陸女星楊冪去年12月與劉愷威離婚,結束4年多婚姻,女兒小糯米由二人共同撫養,各自展開新生活!



楊冪今年8月即傳出新戀情,與31歲男星魏大勛譜出姊弟戀,先後被影到着情侶鞋、戴「情侶帽」,今年7月更有媒體爆魏大勳曾到大連探楊冪班。



今日有大陸報道指,二人為保護戀愛幼苗,疑一前一後入酒店過夜,楊冪先抵達後,魏大勛在深夜悄悄現身,到楊冪劇組下塌的酒店,隔日早上六點左右,魏大勛才戴cap帽、口罩離開酒店。



楊冪自恢復單身後,處理感情比較低調,雖然真人騷《密室大逃脫》時,楊冪與魏大勛不時眉來眼去,又被影到約會睇展覽,有眼利的網民認到相中女人的左腳胎記位置,與楊冪的胎記相同,不過魏大勛卻在8月回應「只是跟朋友逛街,謝謝大家關心」。看來暫時二人還未想公開戀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