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台外長︰如陸干預致港暴力升級 台灣可提供幫助 __,逃犯末路,

吳釗燮在台北接受美媒訪問。(美聯社圖片)台灣的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台北接受美媒訪問,指現階段台灣無意干預香港內部事務,但如北京加大力度鎮壓香港的示威活動, ...




吳釗燮在台北接受美媒訪問。(美聯社圖片)


台灣的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台北接受美媒訪問,指現階段台灣無意干預香港內部事務,但如北京加大力度鎮壓香港的示威活動,將促使台方與國際社會合作,幫助尋求離開香港的人。


吳釗燮指目前台灣的法例,足以應付數量相對較少的香港學生或者其他人士,尋求來台居留。但他亦指,香港警方已對示威者使用不合比例的武力,而任何來自大陸的軍事干預,勢必導致香港的暴力升至新水平,將促使台灣在協助港人問題上採取不同立場,對那些逃避暴力的港人提供必要協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