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何雁詩:【同是天涯淪落人】苦命鴛鴦逐對數 __,何雁詩,

一切都是命運...圈中情侶爆出負面新聞後,有的互相扶持走出困局,有的則大難臨頭各自飛。鄭俊弘、何雁詩鄭俊弘(Fred)與何雁詩(Stephanie)2 ...




一切都是命運...


圈中情侶爆出負面新聞後,有的互相扶持走出困局,有的則大難臨頭各自飛。


鄭俊弘、何雁詩
鄭俊弘(Fred)與何雁詩(Stephanie)2017年公開戀情後,爆出男方背未婚妻「偷食」,令Stephanie變成「小三」,加上公開戀情前未有通知唱片公司,二人事業一度下滑兼被雪藏。Fred工作叫停,紅館個唱夢亦破碎,近年事業回復起色。而Stephanie雖偶有拍劇,卻要等足兩年才出新歌,等待期間重操故業打高球,早前更宣布離開唱片公司。


黃子恆、裕美
裕美2016年被爆與黃子恆發展婚外情,兩人隨即斬纜,但裕美形象插水,男方工作亦叫停。黃子恆獲無綫放生,裕美工作則大不如前,轉向時裝界發展,更被本報拍得為生活搬回娘家慈雲山屋邨。


李晨、范冰冰
內地女星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有份主演的電影劇集及廣告代言,隨即叫停及下架,更有傳她與李晨押後婚期。李晨當時保持低調,沉默一時未有出席公開活動。兩人分手收場,感情失意的冰冰近期試水溫復出,更接拍荷里活電影《355》再攻影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