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疑犯大埔開槍被制服 鄧炳強到場了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鄧炳強,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中)抵達大埔開槍案現場。(黃仲民攝)【00:40】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21日)凌晨時分抵達大埔開槍案現場,他步入翠屏花園停車場了解 ...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中)抵達大埔開槍案現場。(黃仲民攝)


【00:40】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21日)凌晨時分抵達大埔開槍案現場,他步入翠屏花園停車場了解事件,逗留約半小時後乘車離開。


-------------------------------


警方在修例風波中的軍火庫藏械案首度檢獲真槍,追查後鎖定目標人物,各區昨晚舉行多個反修例集會之際,通緝犯在大埔現身,警方採取上前拘捕行動時疑犯反抗,並向警察開了一槍實彈。大批警員一擁而上,當場制服開槍男子。消息稱,警方檢獲一支半自動手槍及十五發子彈,涉案男子另涉今年一月藏槍案被通緝。警方高度重視案件,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會於今日凌晨時分到場了解案情。


事發於昨晚約九時許,大埔翠屏商場發生一宗開槍案,根據網上瘋傳多段短片及圖片,可見一名身穿灰色衞衣的男子被多名便衣警員制服,附近地上有一枚彈殼。現場消息指,警方曾在現場使用胡椒噴霧,短片中有一名便衣探員否認是警員開槍,並詢問在場人士有否受傷。


據了解,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本月八日在民陣舉行遊行前夕,搜查全港十一個地址,並在三個地方搜獲一批武器,其中在灣仔克街一個相信是行動集合點的地方找到兩件避彈衣,其中在天后炮台山道檢獲一支Glock 9mm半自動手槍、五個彈匣及一百零五發子彈。


警方首度檢獲真槍後大為緊張,追查後鎖定目標人物,原來與今年一月O記破獲另一宗藏槍案有關,當時警方突擊搜查共六個單位及地點,檢獲大批軍火及武器,包括一支手槍、三支長槍、一支電槍及逾百發槍械子彈殼等,拘捕兩男一女。化驗報告最後證實三支長槍及一支短槍都是真槍。


據知,警方根據情報,晚上九時半待涉案的通緝犯在上址現身後採取拘捕行動,豈料,對方突然發難反抗,並向警員發射一發實彈,幸未有擊中在場人士。其後,數名警員將該男子制服在地上。警方其後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在調查期間,疑有人從平台向下方的警員投擲花盆,警方舉起藍旗警告不果,放射催淚彈。警方至深夜仍然封鎖案發現場,案件交由O記跟進,被捕男子被押返警署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