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大埔制服一開槍疑犯 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名男子被按地制服。【23:11】一批防暴警突然衝前採取驅散行動,至少1名男子制服。【23:06】警方在大埔舉黑旗後,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22:4 ...




一名男子被按地制服。


【23:11】一批防暴警突然衝前採取驅散行動,至少1名男子制服。


【23:06】警方在大埔舉黑旗後,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


【22:42】警方表示,今晚警方在大埔翠屏商場附近進行拘捕行動期間,一名男疑犯向警察開了一槍。警方在現場制服一人,並檢獲一支疑似槍械。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呼籲市民需留意現場最新情況,如非必要,不要前往該區。


--------------
大埔安慈路翠屏花園附近今晚(20日)發生開槍事件,地面遺下一枚彈殼。現場所見,一間已落閘的店舖外,有一個發泡膠箱覆蓋物件。現場消息指,有一批人士計劃打劫找換店,有懷槍通緝犯拒捕,發射一枚實彈,最終被制服,而警方曾在現場用胡椒噴霧。


網上有片段顯示,一名便衣警否認是警方開槍,而現場一名男子被按在地上制服。另有消息指,該被制服人士涉與今年1月一宗藏槍案有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