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玩嘢型男】何超儀大馬奪獎 陳子聰代領同老婆紙版合照 __,何超儀,陳子聰,

陳子聰掛住玩嘢,超儀就鬧陳⼦聰唔識推銷自己公司。
【玩嘢型男】何超儀大馬奪獎陳子聰代領同老婆紙版合照陳子聰掛住玩嘢,超儀就鬧陳⼦聰唔識推銷自己公司。第五屆世界傑出⼤師卓越頒獎禮在吉隆坡舉⾏,共頒發64 ...




【玩嘢型男】何超儀大馬奪獎 陳子聰代領同老婆紙版合照

陳子聰掛住玩嘢,超儀就鬧陳⼦聰唔識推銷自己公司。

第五屆世界傑出⼤師卓越頒獎禮在吉隆坡舉⾏,共頒發64個卓越獎予國際傑出⼈⼠。國際影星楊紫瓊獲電影巨星⼤師卓越獎,⽽何超儀則獲世界傑出藝⼈⼤師卓越獎。由於頒獎禮當天,超儀要到廣州出席草莓⾳樂節,故改由老公陳⼦聰代領。

⼦聰⾸次到⼤⾺出席這類頒獎禮。
⼦聰⾸次到⼤⾺出席這類頒獎禮。
陳子聰一回家就將獎座放好在老婆的梳妝台上。

陳子聰一回家就將獎座放好在老婆的梳妝台上。

⼦聰⾸次到⼤⾺出席這類頒獎禮,長情的他穿着⾃結婚後穿了多年的⿊⾊⻄裝赴會,未知是否⼼情緊張故記錯時間,他竟是第⼀個到達會場,當時所有來賓還未到場,可能百無聊賴又可能太掛念老婆何超儀,便走到⼤會佈景板跟超儀的相⽚合照,既溫馨⼜有趣。



領完獎,⼦聰向⼤會及來賓致謝後便匆匆落台,拿着獎的他再走到⼤會佈景板與老婆的紙板照⽚合照,⽽這次更搞笑,他把兩個獎座放到老婆胸前,驟眼看來,便像超儀穿了⼀個⾦⾊的胸罩,盡顯⼦聰抵死幽默的⼀⾯。

超儀看了他的得獎⽚段後竟埋怨老公沒有多謝幕後團隊,更不乘機推銷⾃⼰公司。超儀説:「他忘記了多謝提攜我們的前輩及⼀班很出⾊的幕後製作團隊,沒有他們,我們製作不出這樣的電影,他應該在這些場合,⼤⼒推銷我們852公司的出品,我們的出品都是各⼤影展常客,⼤導演泰倫天奴也看過。現在我們也監製⻄⽚,不知能否令投資者賺⼤錢,但就敢說⼀定不會蝕錢。希望⼤家找我們多些合作,我們有質素⼜抵⽤。」

雖然超儀⼝裏責難老公,只是她出騷後回港返家,已發現老公把獎座放好在她的梳妝台上,超儀⼗分開⼼,妝還未卸,便拿起獎座來拍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