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多功能老婆》愈演愈複雜!千嬅惹柏豪呷醋 周柏豪,多功能老婆,娛樂,楊千嬅

好亂呀~無綫熱播劇《多功能老婆》感情線愈來愈複雜,上星期講到藍飛(楊千嬅飾)老公劍雄(黃浩然飾)要離婚,藍飛因為希望挽留,追車時暈倒跌親!浩田(周柏豪 ...




好亂呀~


無綫熱播劇《多功能老婆》感情線愈來愈複雜,上星期講到藍飛(楊千嬅飾)老公劍雄(黃浩然飾)要離婚,藍飛因為希望挽留,追車時暈倒跌親!浩田(周柏豪飾)於今晚一集中,盡顯「暖男」本色,既煮早餐,又為藍飛手上的傷口貼紗布,期間藍飛詐瞓,浩田於紗布上畫上天使公仔,令藍飛甜入心。


而一向對藍飛有心的老闆邢生(袁文傑飾)約她食午餐,不過藍飛一直心不在焉,當刑生發現她手上的公仔圖案時,藍飛更由心說畫的人很有心,是希望她之後飛得更高、更遠。之後浩田湊佳佳放學,就帶他去超級巿場買東西,買了不少藍飛愛吃的,但竟於超巿見到藍飛和邢生,浩田表現呷醋感到不是味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