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化身檢察官舌戰鄭麗媛 李善均被讚性感靚聲有苦自知 __,鄭麗媛,

李善均在劇中挑戰大量法律專業詞彙。
化身檢察官舌戰鄭麗媛李善均被讚性感靚聲有苦自知李善均在劇中挑戰大量法律專業詞彙。由實力派演員李善均、鄭麗媛主演的全新韓劇《檢察官內戰》將於下周一(16 ...




化身檢察官舌戰鄭麗媛 李善均被讚性感靚聲有苦自知

李善均在劇中挑戰大量法律專業詞彙。

由實力派演員李善均、鄭麗媛主演的全新韓劇《檢察官內戰》將於下周一(16日)首播,香港觀眾同日深夜即可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欣賞。李善均在劇中飾演生活型檢察官李善雄,是地方檢察廳刑事二部的檢察官,外表善良、沒有野心、生活優哉游哉,可是與外表不同,他是一個不容小覷的人物;鄭麗媛則是扮演完美型檢察官車明珠,原本是中央檢察廳的長勝將軍,卻在一夕間被調到地方政府工作,二人將展現誰也不讓誰的神經戰。

鄭麗媛飾演完美檢察官車明珠。
鄭麗媛飾演完美檢察官車明珠。
李善均和鄭麗媛將上演連場神經戰。

李善均和鄭麗媛將上演連場神經戰。

提到李善均,近年最為人熟悉的作品非《上流寄生族》莫屬,電影在今年康城影展獲得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李善均也因此爆紅,一躍成千萬票房演員。入行超過十八年的李善均,最令人深刻印象的是他性感溫柔的嗓音,不少知名藝人如X1成員曹承衍、知名綜藝主持朴明洙、EXID性感偶像Hani等,都曾經在綜藝節目上爭相模仿。

《檢察官內戰》改編自現任檢察官金雄二的同名暢銷書籍。

《檢察官內戰》改編自現任檢察官金雄二的同名暢銷書籍。
全新韓劇《檢察官內戰》即將在16日首播。

全新韓劇《檢察官內戰》即將在16日首播。

韓國網民更指出,光是聽他唸台詞,已經是一大聽覺享受,因而被譽為「韓國最性感聲線男演員」,就連曾與他合作的韓國影帝河正宇也激讚。不過李善均多次在訪問透露,對自己與生俱來的低沉嗓音並不滿意,他表示剛開始演戲時,就被說聲音很特別,但更多人指出,太有辨識度的聲線,反而限制了他的演出,一度讓他感到很自卑,後來他調整心態,盡力把這個特色想成是個人標誌,才演出了一部部的佳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