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行徑怪異】出軌藏毒家暴樣樣齊 __,

2014年 出軌打老婆
2004年 涉藏毒被捕周永恒於20歲生日前夕被警員截查,在他身上搜獲20粒懷疑「5仔」毒品,藏毒罪成被判接受18個月感化令。同年11月又因醉酒在街頭毀 ...






2004年 涉藏毒被捕

周永恒於20歲生日前夕被警員截查,在他身上搜獲20粒懷疑「5仔」毒品,藏毒罪成被判接受18個月感化令。同年11月又因醉酒在街頭毀壞公物,被警方調查。



2014年 出軌打老婆

周永恒與前助手劉依靜出軌,跟太太趙頌茹爭執後向她動粗,令她受傷入院縫6針,襲擊罪成被判守行為18個月。一個月後,周永恒發「死亡短訊」恐嚇要殺趙頌茹,更到女方寓所搗亂,向岳母吐口水,最後被警察拘捕,及後被裁定普通襲擊罪成,判囚兩個月、緩刑18個月。



2016年 半裸玩直播

周永恒與𡃁模黃芊詠拍拖,不時網上晒恩愛,有一次周永恒赤裸上身跟黃芊詠在床上玩直播,但事後女方澄清是坐在梳化,又指自己有着衫。



2017年 飛澳被截查

周永恒赴澳洲被當地警察登機截查,其後回覆時語無倫次指:「對方懷疑我係IS(伊斯蘭國),帶有核彈頭,好彩我將部iPhone裝咗喺腦入面,𠵱家喺守衞森嚴嘅監獄入邊,用精神力同你WeCha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