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做人妻成年先註冊】沈卓盈擬結婚通知書揭維基報細數 笑言當賺咗 __,沈卓盈,

(攝影:王連連/IG圖片)
沈卓盈和從事內衣生意的男友Calvin今年3月公佈婚訊,其實一對新人早於2月已低調在布吉行禮結婚,原來沈大師做了人妻差不多一年都未正式註冊,《蘋果》今 ...




沈卓盈和從事內衣生意的男友Calvin今年3月公佈婚訊,其實一對新人早於2月已低調在布吉行禮結婚,原來沈大師做了人妻差不多一年都未正式註冊,《蘋果》今日在婚姻註冊處發現沈大師入紙申請註冊。擬結婚通知書上男方名字是杜灝標,他和沈大師都未有申報職業,住址是何文田區,兩人同是1982年出生,即同是37歲,與維基資料顯示1984年出生的35歲有出入,不過維基的資料不一定完全正確。



《蘋果》今日致電沈大師,她直認在港入紙註冊,並在電話中說:「2月行咗禮,我哋返嚟都懶未有在港入紙,即使今次入紙,都唔會大搞,簽紙同屋企人食餐飯。」好日子訂在本月嗎?沈大師說:「我呢排開緊一個新節目,老公都忙,細節佢安排,我到時度期出席呀,未必今個月,可能下個月。」正式註冊後,下一步是生仔嗎?沈大師說:「我呢排都注意身體,一切順其自然。」對於擬結婚通知書上的出生期年份帶出沈大師真實年齡,她說:「之前訪問,我一直有講自己狗年,可能大家冇為意。」對於報細數這個美麗誤會,沈大師說:「就當我賺咗。」



沈卓盈和Calvin今年2月布吉行禮。(IG圖片) 沈卓盈和Calvin今年2月布吉行禮。(IG圖片)
沈卓盈是幸福人妻。(IG圖片)

沈卓盈是幸福人妻。(IG圖片)
沈卓盈擬結婚通知書揭報細數。(攝影:王連連)

沈卓盈擬結婚通知書揭報細數。(攝影:王連連)
沈卓盈近日到西班牙旅行。(IG圖片)

沈卓盈近日到西班牙旅行。(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