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歡度聖誕】容祖兒拉隊睇戲 盡情享用「邪惡午餐肉」 __,容祖兒,

容祖兒大讚英皇戲院的食物質素拍得住餐廳。
【歡度聖誕】容祖兒拉隊睇戲盡情享用「邪惡午餐肉」容祖兒大讚英皇戲院的食物質素拍得住餐廳。容祖兒、洪卓立,曾樂彤、李靖筠(Gladys)、林麗詩(Dre ...




【歡度聖誕】容祖兒拉隊睇戲 盡情享用「邪惡午餐肉」

容祖兒大讚英皇戲院的食物質素拍得住餐廳。

容祖兒、洪卓立,曾樂彤、李靖筠(Gladys)、林麗詩(Dreamy)及周家怡等多位藝人近日率先到英皇戲院尖沙咀iSQUARE睇戲歡度聖誕,祖兒驚訝睇戲可以如此高質,首次體驗貴賓影院,並即場大歎「邪惡午餐肉」。

英皇院線12月進駐尖沙咀iSQUARE,設全港最大IMAX with Laser影院及貴賓影院the CORONET。祖兒跟多位友人包括曾樂彤、李靖筠及林麗詩等包場首次體驗貴賓影院the CORONET的五星級觀影體驗提早迎聖誕,祖兒稱已找到最喜愛的朋友共聚好去處,以後看電影首選英皇戲院。

周家怡體驗星級的睇戲經驗。
周家怡體驗星級的睇戲經驗。

祖兒回想上次「包場」睇電影已是十年八年前的事,今次驚訝原來睇戲可以如此高質,飲食選擇多又有如餐廳質素,她即場點了牛油果熱狗及「邪惡午餐肉」,讚不絕口。談到聖誕佳節收過最喜歡的禮物,祖兒謂所有有心思的禮物都令她感到很窩心,但最開心跟朋友共度佳節,所以貴賓影院絕對是她與良朋共聚好去處。

曾樂彤、Gladys及Dreamy也力推戲院的「邪惡午餐肉」,Dreamy笑言從未見過在戲院有午餐肉食。今年聖誕,曾樂彤坦言少有過節概念,反而愛不定時為朋友送驚喜禮物。文青Gladys則愛搞怪,每年聖誕都會交換『垃圾』將自己不需要的物品交換,看大家厭棄表情,很多歡樂,今年她則逃離人煙,選擇露營追星,親親大自然。Dreamy只是留在家中與朋友玩Board game。

李靖筠今年聖誕節選擇露營追星,親親大自然。

李靖筠今年聖誕節選擇露營追星,親親大自然。
洪卓立笑言「邪惡午餐肉」果然好邪惡。

洪卓立笑言「邪惡午餐肉」果然好邪惡。

洪卓立首次以歌手及演員身份過聖誕,工作以外都抽時間陪家人朋友,他讚朋友的創意禮物大放笑料,曾有朋友以透明膠製「國王的新衣」,收到的朋友即場「模特兒上身」試着,全場大笑。周家怡聖誕約三五知己相聚,環保交換自己用不上的用品,有不少驚喜,但她回想最驚喜一年是某年聖誕前懷疑患了「絕症」,聖誕節出檢驗報告,幸醫生證實無事,送她一份「最大的聖誕禮物」。

曾樂彤喜歡到戲院觀賞電影,因為可以更集中精神。

曾樂彤喜歡到戲院觀賞電影,因為可以更集中精神。
林麗詩最愛一邊睇戲一邊吃爆谷。

林麗詩最愛一邊睇戲一邊吃爆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