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魏秋樺望林文龍任亞視副總裁有可為 林雅詩呻登台工作大減 __,亞視,林文龍,林雅詩,魏秋樺,

魏秋樺和林雅詩為紅酒宣傳。
魏秋樺望林文龍任亞視副總裁有可為林雅詩呻登台工作大減魏秋樺和林雅詩為紅酒宣傳。魏秋樺、林雅詩、樓南光晚上出席紅酒活動,對林文龍元旦日起成為亞洲電視副總 ...




魏秋樺望林文龍任亞視副總裁有可為 林雅詩呻登台工作大減

魏秋樺和林雅詩為紅酒宣傳。

魏秋樺、林雅詩、樓南光晚上出席紅酒活動,對林文龍元旦日起成為亞洲電視副總裁,魏秋樺稱不認識林文龍,只知對方是資深演員,相信林加入亞視會大有可為。她說:「過往拍電影時,其中一位幕後工作人員曾是演員,對方很了解演員工作要求,令我待遇很好,所以相信林文龍上任後會以更多演員角度去處理問題。(會否再為亞視拍劇?)會,但先要看角色。」

魏秋樺
魏秋樺
林雅詩

林雅詩



林雅詩呻近日登台工作大減,聲稱以往登台工作一日走兩場,現在少了很多。她說:「很慘呢,現在要到自己的時裝店幫手做售貨員吸客。(打算裁員?)不會。」她透露早前擱置的兩套電影,公司計劃明年重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