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一喊成名明年有力狙擊視后 - 娛樂,視后

為了演好《殺手》,龔嘉欣不惜剷青行性感。
一喊成名明年有力狙擊視后龔嘉欣2008年加入無綫,入行11年的她,年前憑小三角色上位,2016年在劇集《幕後玩家》飾演老公偷食的大婆「程思汝」一角,憑 ...




一喊成名明年有力狙擊視后

龔嘉欣2008年加入無綫,入行11年的她,年前憑小三角色上位,2016年在劇集《幕後玩家》飾演老公偷食的大婆「程思汝」一角,憑爆喊高呼「我做錯啲咩?」一幕一喊成名,勇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殊榮,可惜距離「視后」寶座仍然尚欠一步,不過,明年龔嘉欣大有機會狙擊視后,事關她在新劇《殺手》中盡力一搏,不但豁出去以破格剷青頭及性感形象示人,更肉搏連場打戲零替身,毫不錫身,親自上陣被拍檔黎耀祥「胸襲」足足16次,瞓身演出絕對有望爭視后!

2016年喊住攞「最佳女配角」。
  • 2016年喊住攞「最佳女配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