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首獲樂壇獎項 李靖筠被男友彈唱得唔好 __,

得到樂壇首個獎項,李靖筠好開心。
首獲樂壇獎項李靖筠被男友彈唱得唔好得到樂壇首個獎項,李靖筠好開心。李靖筠(Gladys)到電台為新歌《第千次重逢》宣傳,她表示很開心早前獲新城頒發新人 ...




首獲樂壇獎項 李靖筠被男友彈唱得唔好

得到樂壇首個獎項,李靖筠好開心。

李靖筠(Gladys)到電台為新歌《第千次重逢》宣傳,她表示很開心早前獲新城頒發新人獎,因為是她入行以來首個歌手獎項。

李靖筠希望效法雷頌德,將獎項放滿走廊。
李靖筠希望效法雷頌德,將獎項放滿走廊。

Gladys自言是個慢熱之人,她憶述拿到獎項時開心,但回到家後才開心到飛起,問到跟誰分享開心?Gladys說:「同家中那條檐蛇分享,哈哈!其實與家人分享了獲獎的開心,因他們一直支持我唱歌,這次獲獎他們比我更開心。」至於有否跟男友分享?)Gladys坦言對方知道,但沒甚麼表示,他只問我拿獎時為何唱到那樣,但同場的許廷鏗卻唱得那麼好。」

對於男友無作出任何讚賞,Gladys已習慣,「他對我較苛刻, 另一半嚴厲是好事,因做事不可太掉以輕心。」問到屋企可有準備放獎座的位置?她稱沒有,但真的頭痛,暫時放在電視機上,她笑言:「之前到過雷頌德的錄音室,他將獎座放滿走廓,我也想效法他將獎座放滿走廊,希望日後我可以做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