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楊冪:楊冪撻着魏大勛 前夫劉愷威終於出聲... __,劉愷威,楊冪,

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自去年12月離婚後,楊冪的感情生活成為焦點,雖然女方曾傳過霧水情緣,可是她與內地小生魏大勛愈行愈埋,不時洩「蜜」。楊冪與魏大勛這段 ...






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自去年12月離婚後,楊冪的感情生活成為焦點,雖然女方曾傳過霧水情緣,可是她與內地小生魏大勛愈行愈埋,不時洩「蜜」。


楊冪與魏大勛這段姊弟戀似乎正式昇華,他們疑似酒店密會成為城中熱話,魏大勛更戴「定情帽」宣示主權,他們又在同一空間甜蜜共度8小時,認真Sweet到爆!


前妻有拖拍,大家更擔心劉愷威,在二人離婚她一年之際,劉愷威工作室剛於社交網留言:「回歸生活,回歸本心。」似暗示已放下,重新生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