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地盤工涉暴動上月缺席聆訊 官充公保釋金下令還押 __,逃犯末路,

岑曉麟今日被帶到區域法院應訊。今年6月26日灣仔警察總部遭示威者包圍,期間有穿灰色便衣的男警被指喬裝示威者。警方事後拘捕一名25歲地盤工人,控告他涉嫌 ...




岑曉麟今日被帶到區域法院應訊。


今年6月26日灣仔警察總部遭示威者包圍,期間有穿灰色便衣的男警被指喬裝示威者。警方事後拘捕一名25歲地盤工人,控告他涉嫌在當日參與暴動及襲擊該名男警,惟他上月缺席聆訊遭通緝。被告昨日(17日)在太子區一個住宅單位被警方尋獲,今日(18日)被帶到區域法院應訊。


由於控方或會對他沒有應訊有進一步行動,故他表明不會就其缺席作出解釋,法庭遂將他的1萬港元保釋金充公。而辯方今日並沒保釋申請,法庭將被告還押懲教署看管,直至明年1月21日答辯。


被告岑曉麟被控一項暴動罪及一項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控罪指他於6月26日在軍器廠街灣仔警署外連同其他人參與暴動,另被控於同日同地點襲擊男子張金福,對張造成實際身體傷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