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港代表羅思雅屈居亞軍 江雨婷摘亞姐后冠 __,亞姐,亞洲小姐,羅思雅,

左起:季軍王騫婭、冠軍江雨婷及亞軍羅思雅。
港代表羅思雅屈居亞軍江雨婷摘亞姐后冠左起:季軍王騫婭、冠軍江雨婷及亞軍羅思雅。《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圓滿結束,16位佳麗競逐八個獎項,最終由8號廣 ...




港代表羅思雅屈居亞軍 江雨婷摘亞姐后冠

左起:季軍王騫婭、冠軍江雨婷及亞軍羅思雅。

《2019亞洲小姐總決賽》圓滿結束,16位佳麗競逐八個獎項,最終由8號廣東的江雨婷奪后冠,兼獲明日之星獎;15號羅思雅(香港)及16號王騫婭(阿聯酋)分膺亞、季軍。賽前大熱、來自台灣的2號翁子涵僅得最上鏡小姐,而另一個香港代表5號的張可盈則獲最佳完美體態獎。至於最佳友誼親善獎則由1號楊采薇(台灣)獲得;最具潛力主持獎就由9號范莎莎(香港)奪得。

亞姐三甲終於誕生。
亞姐三甲終於誕生。
亞姐總決賽圓滿結束,三甲質素不俗。

亞姐總決賽圓滿結束,三甲質素不俗。

三甲接受訪問,其間羅思雅不慎跌下錄音咪,當她試圖彎腰執咪時后冠更滑落,要由冠軍為她戴上。獲冠軍的江雨婷表示心情好激動,而香港區冠軍的羅思雅提到屈居亞軍?她表示:「好滿足、不會不開心。(覺得輸哪一方面?)可能未達到評判標準。(會否變賣獎品的馬來西亞物業?)打算出租作民宿。」



而江雨婷認為自己夠自信及笑容甜美,提到曾選港姐未獲獎,會否覺得對方不識貨?她認為比賽有不同標準,今次參賽亦有與之前選美認識的朋友取經。(多次選美是想入娛樂圈?)想挑戰自己,都想拍劇。」而獲季軍的王騫婭表示,首要會先學好廣東話,對於獲馬來西亞物業作獎品,她計劃變賣作基金,讓女性接受更好的教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