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元配喊告小三 陳綺貞急道歉斬情絲:錯愕難過 __,小三,陳綺貞,

陳綺貞稱在不知情下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並跟對方已無往來。
元配喊告小三陳綺貞急道歉斬情絲:錯愕難過陳綺貞稱在不知情下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並跟對方已無往來。44歲台灣文青女神陳綺貞,昨日被爆做「小三」疑似搭 ...




元配喊告小三 陳綺貞急道歉斬情絲:錯愕難過

陳綺貞稱在不知情下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並跟對方已無往來。

44歲台灣文青女神陳綺貞,昨日被爆做「小三」疑似搭上有婦之夫後,該男遭越底為任職銀行的林姓資深襄理,已婚並育有兩個小孩,現正跟老婆分居。有台媒報該男的老婆要向陳綺貞和老公「告到底」。

陳綺貞所屬添翼創越公司對此代為回應,除了向元配道歉,也表示已斬情絲,稱:「錯愕難過,因不知情而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與林先生已無往來,佔據大眾注意力感到抱歉,接下來會交給律師處理,將不再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