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高雲翔涉性侵:涉性侵案續審議 高雲翔獲華人母女到場聲援 __,高雲翔,

高雲翔涉性侵案繼續審議中。【12:40】法官宣布陪審團將於明日繼續對本案進行商議。法庭休庭。【12:00】法官發布「報道禁止令」。【11:50】庭審開 ...




高雲翔涉性侵案繼續審議中。


【12:40】法官宣布陪審團將於明日繼續對本案進行商議。法庭休庭。


【12:00】法官發布「報道禁止令」。


【11:50】庭審開始。


【11:30】高雲翔在團隊陪同下抵達法院,在庭外等候嘅母女即對高雲翔高呼:「高雲翔我支持你!」


【11:20】高雲翔尚未現身法院。現法庭大門緊閉,高雲翔和王晶的代表律師、王晶親屬和旁聽者均在庭外等待。


內地男星高雲翔去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與內地電影製作人王晶一同被捕,分別控以7項及11項罪名,其中5項「夥同嚴重性侵(Aggravated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的最高量刑為終身監禁。案件已進入第25日的庭審,今日是陪審團閉門審議第四日,未知會否作出裁決。而一對在悉尼生活已10年的華人母女,今早特地到場支持高雲翔,她們在庭外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自言並非高雲翔的粉絲:「以前都不知道他是誰。一會等高雲翔來了,我要對他喊『高雲翔,我支持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