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綾瀨遙:特務夫妻銀幕開拖 綾瀨遙擺明老翻安祖蓮娜 __,安祖蓮娜,綾瀨遙,

綾瀨遙公開新片海報,明抄荷里活電影《史密夫決戰史密妻》。日本女星綾瀨遙,前年與男星西島秀俊合演劇集《太太,請小心輕放》扮演特務夫妻,獲封日版《史密夫決 ...




綾瀨遙公開新片海報,明抄荷里活電影《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日本女星綾瀨遙,前年與男星西島秀俊合演劇集《太太,請小心輕放》扮演特務夫妻,獲封日版《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 & Mrs. Smith),收視口碑同樣叫好。電視台食住上開拍的電影版,落實在明年6月當地上映,今日率先公開宣傳海報,綾瀨遙與西島秀俊手執手槍背對背而站,甫士明顯老翻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


綾瀨遙與西島秀俊第三度合作,電影版故事會緊接劇集大結局內容,扮演前女特務的綾瀨遙,將與飾演公安卧底的老公西島秀俊在銀幕最後對決。而另一款海報上,綾瀨遙拎起鑊鏟與煲準備開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