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謝霆鋒:自揭與王菲不婚原因 霆鋒遺憾同栢芝離婚 __,張栢芝,王菲,謝霆鋒,

據內地媒體報道,霆鋒接受訪問時深情剖白,當中包括王菲和張栢芝。謝霆鋒和王菲相戀一直被受關注,早前王菲以驚艷白頭巾頭飾曝光時曾稱:「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吧 ...




據內地媒體報道,霆鋒接受訪問時深情剖白,當中包括王菲和張栢芝。


謝霆鋒和王菲相戀一直被受關注,早前王菲以驚艷白頭巾頭飾曝光時曾稱:「就是一見鍾情的感覺吧,找對了適合我的,可以領證的那種。」此言令網友激動不已而猜測:「難道這是在暗示自己快要領證了?」又有人表示:「不對吧,和謝霆鋒在一起這麽久還沒有領證,是暗示謝霆鋒不適合自己麽?」王菲與霆鋒遲遲沒有結婚,也許背後是有甚麽原因吧。不過網友從霆鋒的一段訪問中看出些端倪,原來謝霆鋒其實很後悔和張栢芝離婚。


據內地媒體報道,在一個訪問中,主持人問:「這麽多年來,你最遺憾的是甚麽?」霆鋒認真地表示:「我很遺憾沒有跟家人一起坐下來吃頓飯,遺憾因為自己不會處理感情事情,與張栢芝離婚。」霆鋒還稱:「其實是不太善於處理感情,雖然有了兩個兒子,但是沒有一家人一起吃過飯,自己其實是很失敗的。」


及後他再補充:「處理親情愛情都不是我的強項,自己處理最差的就是情,因為情是我的弱點,我希望離婚嗎?當然不希望。」霆鋒此言,也是許多網友擔心的問題,雖然他與王菲復合,但是兩人畢竟已經都有了孩子和家庭,之所以不結婚,是因為怕自己處理不好感情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