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劉亦菲:超齡做新星!「花木蘭」劉亦菲睇公主表忠誠 __,劉亦菲,

「公主菲」打不死!有「最靚小龍女」之稱的內地女星劉亦菲,去年以「十八般武藝」K.O.近千對手,贏得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女主角,為演活代父出征的花木蘭 ...




「公主菲」打不死!


有「最靚小龍女」之稱的內地女星劉亦菲,去年以「十八般武藝」K.O.近千對手,贏得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女主角,為演活代父出征的花木蘭,她不惜「卸下」仙氣,素顏或化邋遢妝拍戰場戲。可惜打生打死近一年,首條預告片反應卻不似預期,除被網民轟內容跟史實不符,花木蘭的「白面新娘裝」更被指似「女版Joker」,加上她發表政見引起「罷睇」及「易角」風波,電影更一度傳出重拍!


入戲院似Fans


「公主菲」萬人插,卻無阻她延續11年前的荷里活夢!近日《花木蘭》在美國電影資料網IMDb公布的「10部影迷最期待電影」中排第6,其角色亦穩如泰山,更獲美國傳媒選為「荷里活新星」之一!25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星中,32歲的她年紀最大,還是唯一一位中國女星,入選的還有另一位19歲迪士尼公主、主演真人版《小魚仙》的黑人女歌手Halle Bailey,造就兩位「公主」平起平坐!為對迪士尼家族表忠誠,劉亦菲日前抽空偕好友捧動畫《魔雪奇緣2》場,更如小粉絲般在海報前賣萌,有網民留言:「花木蘭、艾沙、安娜三位迪士尼公主終於同框了!」


傳唱埋主題曲


據知《花木蘭》正做後期製作,曾揚言不會唱主題曲的劉亦菲,卻與美國音樂人Matthew Wilder在錄音室合照,對方更留言:「Recording "Reflection" with Yifei(Mulan)for 2020 release」,疑為主題曲《幻影》錄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