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方嘉福邨進行訓練演習 住客感擔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昨日在粉嶺嘉福邨進行訓練演習。(楊日權攝)粉嶺嘉福邨管理處上周五(13日)貼出通告,指警方於昨日(16日)在屋邨訓練演習,內容顯示警方於昨日上午8 ...




警方昨日在粉嶺嘉福邨進行訓練演習。(楊日權攝)


粉嶺嘉福邨管理處上周五(13日)貼出通告,指警方於昨日(16日)在屋邨訓練演習,內容顯示警方於昨日上午8時至下午6時,會在嘉福邨範圍、福安樓、福樂樓天台及後樓梯等地,進行訓練演習。據了解,昨日下午曾有數名警方人員進入邨內範圍。


有居民表示,上周末(14日)看到有關通告,認為管理處就有關情況,發出通知的時間短促,不少住客俱對通知「嚇一驚」,倘若通告可透露多少少演習詳情「會安心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