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楊丞琳:大陸太太台北跨年騷 楊丞琳拒跳勁舞 __,中國,大陸,楊丞琳,

楊丞琳以倒數嘉賓身份演出台北跨年騷。台灣歌手楊丞琳(Rainie)將參與《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六年沒出席台北跨年騷的楊丞琳說:「 ...




楊丞琳以倒數嘉賓身份演出台北跨年騷。


台灣歌手楊丞琳(Rainie)將參與《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六年沒出席台北跨年騷的楊丞琳說:「可以跟大家一起跨年是滿幸福的事情」,她又預告屆時會演唱兩首新歌,及連串經典組曲,但未有打算跳勁舞:「我已經長年不走這個路線了,真的沒有辦法!」


今年跨年時,她在遠方眺望台北101煙火,享受當路人的滋味,可惜霧大,她完全看不到煙火,所以今次能夠演出倒數,在市政府前廣場近距離看煙火,她覺得好開心。至於老公李榮浩日前在微博埋怨推出不到新歌,她淡然說:「你們問他。」明顯不願多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