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潮流日常】于淼化妝袋常備消腫法寶 分享換季妝容持久貼士 于淼,娛樂

於TVB劇《多功能老婆》演活「最強小三」顏成功的于淼,憑角色成功出位,近日接受《潮流日常》突擊檢查化妝袋,分享了自己日常開工會帶備的化妝用品,又分享了 ...




於TVB劇《多功能老婆》演活「最強小三」顏成功的于淼,憑角色成功出位,近日接受《潮流日常》突擊檢查化妝袋,分享了自己日常開工會帶備的化妝用品,又分享了一個令妝容更持久的小貼士!

于淼指自己面部容易浮腫,所以她特別注重修容,必定會帶修容蜜粉,她笑言比粉底更重要,另外她亦會隨身帶備按摩棒,可以隨時進行面部和眼部消腫。

點擊圖片看于淼的化妝袋有什麼:













另外,于淼分享了她的換季化妝心得:「我喜歡在粉底中加入護膚油,會令皮膚沒有這麼乾,因為我們要維持妝容好久,容易泛紋,加了護膚油,不會泛現法令紋。」這個方法比較適合乾性和混合性皮膚,不適合油性皮膚。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