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陳小春:陳小春台灣首開騷 傳着防彈背心上台 __,陳小春,

今次真係高度戒備!現年52歲的歌手陳小春今晚將首次在台灣開《STOPANGRY》巡迴演唱會,在晚上7點半於林口體育館舉行,據悉演唱會票房賣出8成,今日 ...




今次真係高度戒備!


現年52歲的歌手陳小春今晚將首次在台灣開《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在晚上7點半於林口體育館舉行,據悉演唱會票房賣出8成,今日有台媒指陳小春下榻的酒店外,昨晚已停了5部以上警車戒備,又指陳小春會穿防彈背心,身旁安插隨身保鑣,妻兒會有專人護送。


事前曾有狂徒在其粉絲專頁表示要去現場抗議,甚至揚言要丟汽油彈等,台媒續指警方加派60到70名警力維護現場安全,而場館部分外牆被人用白色、黑色噴漆噴上侮辱性字眼叫佢滾。除此之外,演唱會安檢將全面升級,所有入場人員、歌迷都要檢查隨身物品,查看有猜危險物品,開場前亦會有工作人員檢查廁所有冇可疑人物躲藏。


有指陳小春多日以來都忙於綵排、出席活動宣傳個唱,至目前仍對場外被噴漆一事不知情,而主辦方稍早亦有表示:「會以保護藝人的安全為優先。」而場外將會有警察到現場維持秩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