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咪神外闖發圍 __,咪神,

歐陽巧瑩
咪神外闖發圍無綫咪神浪接浪,當中有不少咪神已非長駐無綫,人各有志,向外闖出一片天。歐陽巧瑩34C歐陽巧瑩早前在無綫劇集《金宵大廈》飾演網紅而令人氣更升 ...




咪神外闖發圍

無綫咪神浪接浪,當中有不少咪神已非長駐無綫,人各有志,向外闖出一片天。

34C歐陽巧瑩

早前在無綫劇集《金宵大廈》飾演網紅而令人氣更升的歐陽巧瑩,已決定明年約滿後退出幕前,聲言要生B外,更加入KOL行列。

34C陳芷尤

身為張振朗舊愛、選港姐出身的陳芷尤半年前離巢,並衣錦還鄉返老家新加坡發展,主演的首部新加坡電影《新兵正傳》,更成新加坡影史上最賣座電影。

33C林泳淘

主持節目《東張西望》的林泳淘在今年九月離開無綫,現在全職當KOL外,更被ViuTV力邀拍劇,主演劇集《打天下》,又自我增值將修讀飾物設計課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