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子瑜露絕對領域尬舞雪炫 一轉身粉絲全噴鼻血 __,周子瑜,噴鼻血,雪炫,

子瑜露絕對領域尬舞雪炫 一轉身粉絲全噴鼻血
子瑜露絕對領域尬舞雪炫一轉身粉絲全噴鼻血昨(25)日是聖誕節,許多藝人都趁此機會回饋粉絲,當作聖誕禮物。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在SBS歌謠 ...




子瑜露絕對領域尬舞雪炫 一轉身粉絲全噴鼻血

昨(25)日是聖誕節,許多藝人都趁此機會回饋粉絲,當作聖誕禮物。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在SBS歌謠大戰與「韓國最強肉體」AOA成員雪炫尬舞,讓觀眾大飽眼福,火辣又性感的場面,也引來台下尖叫聲不斷。



周子瑜在SBS歌謠大戰上展露火辣身材,身穿彩色上衣、黑色緊身短褲的她,大秀絕對領域,腰上繫著的黑色皮帶,凸顯出纖細腰身,最吸睛的是上衣袖子與前襟的黑色薄紗設計,若隱若現的肌膚,帶有一種神祕又性感的味道。



▼周子瑜搭檔雪炫,在SBS歌謠大戰上大跳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



周子瑜與前輩雪炫合作帶來特別舞台《Do You?》,有著「韓國最強肉體」封號的雪炫一出場,便散發出霸氣的女王氣場,子瑜則是性感中帶點可愛氣息,2人的舞步在每分每秒都挑動著觀眾的心,有網友形容這場面,根本是「神仙打架」。



▼周子瑜PO出一張近距離自拍照,大曬收到的聖誕禮物。(圖/翻攝自)



另外,周子瑜在24日時,PO出一張近距離的自拍照,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的招牌無辜大眼配上粉嫩嘟唇,手上還拿著一支粉紅色的小豬指甲刀,「今年我也有聖誕老公公給我送禮,謝謝」,超萌的炫耀聖誕禮物方式,讓網友都被融化了。



(封面圖/翻攝自/)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