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胡子彤:歐鎧淳中途變攣!被戴帽胡子彤傷心落男兒淚 __,歐鎧淳,胡子彤,

胡子彤早知感情有暗湧。與香港游泳代表歐鎧淳拍拖三年的藝人胡子彤,對於女友突然被爆和倪碧賢有大量親密照包括錫錫相,態度保持緘默,但三年情因歐鎧淳一腳踏兩 ...




胡子彤早知感情有暗湧。


與香港游泳代表歐鎧淳拍拖三年的藝人胡子彤,對於女友突然被爆和倪碧賢有大量親密照包括錫錫相,態度保持緘默,但三年情因歐鎧淳一腳踏兩船兼「轉呔」而一朝了。飽受情傷的胡子彤,日前在網上發文,網晒出席朋友婚禮時,明顯感懷身世,禁不住落下男兒淚。


他寫道:「感謝你們讓我在這陣子感到愛。我自問唔算眼淺,但當我聽到你地(哋)向對方講出誓言嘅時候,眼淚就一滴一滴流出來。愛嘅力量好強大,但同時亦都可以好脆弱。但願我們都能經得起考驗,一同以#7古6 嘅方式繼續向前進。#十幾年喇#我知係我衰#成日飛機又唔應機#但我都係好愛你地(哋)」


胡子彤向來對歐鎧淳一條心,並積極為雙方的將來打算,包括他在去年開始已透露搞餐廳,原來他想「錢搵錢」儲「老婆本」,把積蓄投資餐廳‧;另外,今年參加馬拉松時,胡子彤更特意和歐鎧淳一起甜蜜衝線。雖然常在網上放閃,據知近年來胡子彤和歐鎧淳的感情已暗湧連連,胡子彤也曾在網上吐苦水透露曾吵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